奶茶去糖

磕糖,环保的充电方式

【葱花鱼】|感冒

·短打

·ooc

临近过年,不少人都中招感冒了,吴雩多看了眼支队一楼擦鼻涕的两个实习生,暗道现在年轻人身体是越来越不行了。


想他这么多年风里来雨里去,就没感冒过几次,这些从小娇生惯养大的少爷,身体反而比木头还脆。


事实证明,人真的不能给自己立flag。


“阿切——阿切——阿切——”


吴雩摸索着在床头柜抽了张纸,醒了鼻涕,团吧团吧投进垃圾桶,趁步重华没发现赶紧毁尸灭迹。


不料步重华职业操守太高,凭借多次逮到吴小鱼偷藏违  禁  品 的经验,愣是隔着老远听到了动静,来不及解围裙就过来。上上下下打量了吴雩一番,察觉到爱人脸颊不正常的红晕,步重华贴了贴吴雩额头,自我反省道:“有点烫,应该感冒了,难道昨晚做的太累,还是被子没盖好?”


“没事,小感冒而已,我感冒一向睡一觉就好了。”吴雩对此不以为意,看步重华一直皱着眉,仰头轻轻亲了下步重华脸颊。


“38.6,你发烧了吴雩。”步重华放下温度计,因吴雩哄他好歹舒展了眉头,心里还是自责,起身拿了感冒药并一杯热水递给吴雩,“今天就别去上班了,正好局里这两天不忙,我留在家里陪你。”


“好啊,领导。”

“领导,我饿了”


“我做了皮蛋瘦肉粥。”

“我病了,没有力气,要领导喂。”


“领导,我好冷啊~”

“这样呢,还冷吗?”步重华掀开被子,伸手把吴雩带进怀里。


“我的心被领导温暖了,算吗?”吴雩同志虽然感冒了,此刻头脑却异常清晰,趁机为自己向步重华索要福利,“要是领导答应我,我感冒好了请我吃一周东星斑,那我马上就能像太阳那么暖。”


“瞎说什么。”步重华亲了下吴雩额头,把人搂紧了些,神色温柔,“你明天感冒好了,我请你吃一月东星斑,快好起来吧,吴雩。”


*愿你一世无病无忧,我愿用整个余生来爱你

*我也将用整个余生来爱你


end


来源于现实,姐妹们要照顾好自己,不要感冒了啊—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