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去糖

磕糖,环保的充电方式

【葱花鱼】|不是贪嘴,是贪恋被你管的爱意

ps:

1.短打

2.可能会ooc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吴雩的味觉测试已经到及格线上,虽说还达不到江教授的一贯水准,好歹能被步重华允许偶尔给包辣条尝鲜。


临近年关,犯罪分子也忙着准备年货,分局最近人人闲的蛋疼,吴雩拿着步重华刚给的零花钱早早翘了班,拐进离家最近的超市。


一进超市,吴雩直奔速食区。


“康师傅红烧牛肉面、统一油泼辣子酸汤面、白象粉丝……怎么都不是?”


走到货架尾,吴雩伸手抓起两包黑底红字的面条,眼睛瞬间亮了:“可算找到了!”


“领导~”电话接通后,吴雩随手把火鸡面扔进推车,试探道,“你今晚要回家吃饭吗?”


对面停顿了两秒才回答:“你先吃吧,我把结案报告写了再回来,这几天又降温了,你先上|  床,别又在沙发等……”


确定步重华短时间不会回家,吴雩回想了下昨晚看的吃播,临走前又拐去饮料区买了瓶气泡水。


起锅烧水,煮面,面熟捞出,放调料拌匀。 


“搞定!”


吴雩闷头嗦了一口面,爽的吐舌头:“wc好辣!真的好辣!”


一包火鸡面其实没有多少,吴雩一边“吐槽好辣”一边猛灌气泡水,一碗面五分钟不到就干完了。


擦完嘴巴,往椅背上一靠,吴雩满足的打了个饱嗝,就在这时,钥匙插| 进门锁,咔嗒——


缅甸战神第一时间听到动静,腾的站起,拿起碗筷冲进厨房,打开水龙头猛地一冲,接着舒了一口气。


完美,赶在领导发现前成功消灭证据。


不愧是我。


“吴雩,晚上吃的什么?”步重华不知什么时候走进厨房,站在吴雩身后垂眸看他,眼神沉沉的。


吴雩暗道一声不妙,指了指只剩面汤的锅,脸不红心不跳地说:“白水煮面。领导,明天你带我去吃警局对面新开的那家烤鱼吧,最近我嘴里都要淡出鸟了。”


“这么听话,吃的白水煮面。”步重华侧眼看向垃圾桶里尚未被毁尸灭迹的火鸡面包装,语气一沉,“双倍辣的火鸡面等于白水煮面,吴雩你知不知道你才味觉测试及格没多久,要是又反复了,以后你彻底失去味觉了要怎么办?”


“医生说我差不多已经好了,偶尔吃一次没事,再说我只放了半包辣酱。”


吴雩走上前,双手抱住步重华,仰头看他:“再说了,我不是还有领导你吗?”


“领导,我不是不在乎自己身体,我只是喜欢被你管着,一周只吃一次辣的,不贪凉喝冰水,冬天记得穿秋裤,领导说的我都记得,但我想要你提醒我。”吴雩踮脚亲上步重华嘴角,“你愿意管我吗,领导?”


步重华揽过撩人不自知的爱人,低头加深了这个吻。


“我愿意管你,不是一天不是一月,我愿意一辈子管着你,包容你的坏习惯,爱你直到永远。”


“因为你是吴雩,是我的爱人,只要是你,我怎样都愿意。”


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--
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